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Gambateh!!!

今天是我开始卖产品的第一天...
结果不怎么顺利...一罐都还没卖出...
说真的...会有点不开心和失落...很想找个人说说...
不过我也对自己说, 不可以放弃...
明天继续努力...我相信我会成功...
阿金乖...不哭...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但是我真的很想找个人聊聊...听我诉诉苦...
加油...一天不可以...还有第二, 第三天...
给自己时间试下...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一步登天...
再接再厉...

老公...你是我的动力...你知道吗??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