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moon cake festival

因为某些原因!
今年的中秋节我回去了外婆家过。。。
而没回到婆婆家,只是我爸妈回罢了!
我好像很不孝哦。。。嘻嘻!
还有机会的,婆婆会原谅我的。。。哈哈!
自己讲自己爽。。。

本来我们打算弄bbq的咯。。。那懂换成了steamboat!
不过也很不错啦!那些料我们都吃不完。。。哈哈!
在我们吃着的同时,才发现家里没蜡烛!
搞笑啊。。。中秋节没蜡烛!哈哈。。。
不过,我们吃完出去买了啦!幸好那些店没关。。。

我们买了十包,因为我知道自己要用很多!
哈哈。。。因为我拿来弄字啊!
我弄了两个。。。觉得第一个弄得比较好看!
还差点烧到手,不过还是完成了。。。^^
第二个就有点失水准。。。soli dear!哈哈。。。
你不会怪我的噢?嘻嘻。。。
哎呀,很懒惰讲啊!看照片吧。。。


第一个杰作。。。


弄爽的。。。


M-K








第二个杰作。。。


SHI^^


dear弄的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