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开课了

我这个星期一的时候开课了。。。
虽然第一个星期没什么东西做!
但是lecturer已经分了asignment给我们了。。。
还是要做!
开课三天了,我差不多每天都去summit走街!
因为lecturer都早放的。。。哈哈!
我也认识了一些朋友啦!一些我还用英文和他们交谈哦。。。
哈哈。。。觉得自己很厉害!我还和鬼佬讲英文叻!geng叻。。。
这次我真得要很努力咯。。。为自己的选择负起责任!
加油。。。代表我的一个新开始的未来!
大家一起加油哦。。。我们不会输给别人,只会输给自己罢了!
好啦,暂时不将讲多啦!哈哈。。。学院生活还有很长的路哦!
肯定还有很多意外惊喜的东西发生!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