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很想自由自在的做自己。。。
可以吗?或许在人生当中会有几个人可以自由的做自己呢?
很想念以前金宝的日子。。。
人不可以只选择活在过去的回忆里,有时也应该要面对当下的现实。。。
以前的我,快乐的理由是你!现在呢?
难过的理由也是你。。。为什么?
可是我并没有怪你!
因为你曾带给我开心,那时的我是幸福的。。。
我们还有机会吗?无论有还是没有!
我相信再见亦是朋友,因为曾经拥有过。。。
虽然时间很短,但我会记得自己曾经努力过!我不后悔。。。

我的学校啊。。。几时才可以搞定?烦啊。。。
雨后真的有彩虹吗?答应陪我等的你,还记得吗?
你一定要开心啊。。。
其实我也想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不要只是我讲,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