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我很伤心啊。。。因为刚刚问了妈咪我可不可以星期四去美冷住一晚?
可是妈咪的答案是谁载我去?
才察觉到原来我们星期四没回去po door。。。
突然很down,为什么不回呢?
我想回啊。。。谁可以载我回?
啊。。。。。。。。。。。原本开心的期待星期四,但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气死我啊!生气。。。又看不到我的dear了!
早知就不要抱这么大的希望。。。
到头来什么都没有!
我现在很气啊。。。做么不回?
why why why? tell me why...

算啦,再讲下去都只有个“吉”罢了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