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无标题



阿金。。。你要忍着哦!要坚强哦。。。好吗?
不可以哭了。。。

刚刚自己手多去按了一个朋友锁了的blog...
看了过后,我也留言了!
我不知道那个人是我吗?
在我留言的同时,我的心竟然有一种很痛的感觉。。。
本来以为自己很洒脱,原来是自己骗自己!
我相信我会熬得过去的!我最后还是把那留言写完了。。。
既然得不到,我只好衷心祝福你们了!
不要管我在想什么,讲什么,做什么。。。
我会加油的,我也是时候醒了!

不知道我和她还会变回以前开心的日子吗?
她还在乎吗。。。
喜欢上你是个错吗?
在爱情中没有对与错,也没有早或迟。。。
这是我常对你说的!
只要你觉得开心的话,那你就去做吧!

昨晚的我,从亲爱的口中听到你和她一起的消息!
可是当时的我,真的一点感觉也没有。。。
是自己真的没感觉了,还是已经不懂痛的感觉了。。。
我是一个坚强的人吗?真的放下了?还是在逃避。。。
不想去想,因为昨晚的我很迟才睡的着!不舒服。。。
因为肚子很痛, 从痛到睡着再痛到醒。。。
为什么你总不在我需要你时陪我呢?

当我写完这篇博客,眼泪还是不听话的掉下了。。。
我那晚不是答应要把眼泪收起来的吗?
对不起,我食言了。。。

xiiaomeii送你一首歌吧。。。twins的“我很想爱她”
要幸福快乐噢!

2 comments:

  1. 哭伤身啊 哈哈
    不要再哭了啦 水分不足!
    笑一下啦 (:

    ReplyDelete
  2. 看了你給我的留言
    儅我看回你這篇文章
    儅我看到你要送我那首歌
    我覺得你應該放不下她
    可是。。你要學會堅強
    不要再哭了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