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以前开心的我死了。。。

我快没力了。。。
或许是自己天真吧!但我不怪你。。。真的!
我不知道自己要讲什么了。。。真得不懂!
我会得到幸福吗?当初的决定是对得吗?
我不后悔为你做过的事,因为我认为是值得的。。。
我不讨厌你,真的!我们还是朋友吗?
或许我还需要时间吧。。。

我不想哭了,真得不想!
有没有人可以带走我的眼泪?拜托。。。
在那晚的第二天,突然听到一个消息!简直是双重打击。。。
当时的我真得很想找你,可是我是不是不应该再打扰你呢?
或许你也没那个必要去听我的不开心!
可是当时的我,只想你以一个朋友的身份陪我罢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会接受你曾经讲过的结果。。。
可能我会没将伤吧!我知道事情总会过去的!
我会熬得过吗?不知道。。。
我不想自己一个人,不想静下来的感觉!
因为我害怕,害怕又想起你了。。。
也不想再哭了,累了!或许我该休息了吧。。。
想永远就此停下来, 不想活了!可以吗?

我们可以变回以前无所不谈的朋友吗?不知道。。
或许到最后我们三个都输了吧。。。
输给谁?只有自己懂。。。
我们最后的幸福会是谁给自己的呢?
我已经不想找寻了,不想再爱了。。。累了,没力再付出了!
以前开心的我,我要到哪里去找寻呢?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安慰。。。
我会坚强的!
但我将永远都不会再触碰那让人看似美丽,却让人伤痕累累的爱情。。。
我会尽量变回以前开心的阿金的。。。
昨天的雨一直下不停,好像我的心情一样。。。
不知道现在的你会偶尔想起我吗?不知道。。。
或许我又开始把什么事都往心里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