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我对你的感觉又增加了。。。我到底是怎么了?
自从你朋友生日那天过后,那晚的我都一直在想你!
想到不知怎样就睡着了。。。哈哈!我的脑都傻的。。。
雨后真的有彩虹吗?我们会等到吗?不知道。。。

刚才去论坛看了很多踢的照片,感觉没一个有感觉!
是我的心麻木了?还是现在我的心什么人都放不下呢?
看着那些照片的时候,突然脑海里出现一个问题!
那个问题是:我到底喜欢你什么呢?
想知道答案吗?哈哈。。。答案是我想不到!

我会记得那晚的感觉,但我不会去触碰它吧!
因为我希望再触碰它的时候,我是幸福的。。。
我是不是不应该再纠缠下去呢?
我该放手吗?谁能给我一个好的答案。。。
很想和你听完那首歌,但是我怕自己会哭!
很好笑吧!希望还会有和你听完那首歌的机会。。。
你要比我幸福哦。。。^^



哈哈。。。谈些开心事吧!美芝,生日快乐哦。。。
那晚也认识了dear口中的阿白,还蛮搞笑的吧!
他的人还蛮不错的,很nice下。。。哈哈!
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只有几封信息啦。。。
还有,下次记得看好好才坐哦!嘻嘻。。。

星期一我就要回去吉隆坡了,有点不舍得叻。。。
但我也该回家了,因为出来太久了!
不舍得这里的很多东西,人,事,物。。。
不知道回去了,在这里所发生的事会改变吗?
还是一切回到起点呢?

为什么每次当我要放弃你的时候,你又会出现的叻?
我本来快要走出那个圈圈了,现在无药可救了咯。。。
死没有。。。我怕我会撑不住!不想哭了。。。
我真的很怕,我已经快没力了!
亲爱的,救我。。。

2 comments:

  1. 可怜的亲爱的...又要为他过不快乐的日子了:(

    ReplyDelete
  2. 我知道你一定会陪我的。。。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