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辛苦的第一天。。。

今天真的很痛啊。。。快崩溃了!痛到整个人都快死掉的感觉。。。
是经痛的来临咯!很辛苦啊。。。都不懂做么女生要来?
每个月都将,都《无隐》的。。。
希望快点过去啦!不然我会很痛苦的!救命啊。。。
其实她心里还有我这个人的吗?她还记得我的吗?
咦。。。我怎么突然又提起她呢?
到底怎么了?该放弃的始终还是要放弃啊。。。
今天我们去载了我的dear,过后就去吃阿姑板面。。。
然后再去2020买东西!哈哈。。。我们四个好像担心晚上没东西吃将,买了很多零食。。。
傻傻的四个。。。
亲爱的,谢谢你今天陪我啊。。。不然我一定痛死了!哈哈。。。因为没人陪我聊天!
dear放学到现在还没冲凉哦!哈哈。。。快去冲啦!
经痛姨妈,请你不要再痛了!哈哈。。。
明天要回去金宝咯!去看mini concert!哈哈。。。
好像很久没去槟城了,好想去哦!因为趁现在还没开学。。。
好啦,是时间要开饭咯。。。哈哈!
sayonara....muackz....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