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今天你问我的问题都好奇怪哦。。。虽然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我讲的那个人是你!
不过也无所谓啦!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我喜欢你不需要任何理由和原因!我只希望你不要再伤害自己了!好吗?
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要你伤害自己的。。。
或许我讲的这些东西,你永远都不会懂!不过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学会拿的起,放的下吧!
也希望她带给你的是幸福,而不要只有伤害。。。
你的开心,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开心,我的幸福了。。。祝福你了!

整晚没睡哦我,因为我要陪我的dear吃早餐哦!哈哈。。。
吃了再回家大睡一场。。。哈哈!白痴叻。。。开心就好!
我一定可以的,我要用牙签撑大我的眼睛先!哈哈哈。。。
星期一的时候,我和我的dear他们去云顶一日游哦!冷死了。。。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叻!超爽的。。。哈哈!

最近我们都一直想做蛋糕咯!每次都做不成,因为我们都很黑!
每次要去买材料的时候,不是刚好没人就是关了!今天更死,刚到那边的时候,他竟然刚好拉门关店。。。看来我们和做蛋糕都是无缘的啦!哈哈。。。

最后,我知道和你的最终结局了!既然那是你所要的话,我会尊重你!
或许有一天,当我不再喜欢你的时候!我们才有结果吗?不知道。。。


so cold....


cant see the building ady...


pretty&match...

me dear n hui...


cute&kawaii...


my dear^^


at genting padin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