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有东西想不明。。。

生病两天了,蛮辛苦的!还呕叻。。。突然觉得自己很弱哦!
都是不要讲这些废话啦!讲回重点,我想不明的东西是一种感觉。。。
因为我看到一张照片,照片里面有很多人,但是我的眼中只看到两个人罢了!
一个是我喜欢的人,另一个却是曾经一起过的人。。。
原本我应该会比较留意我喜欢的那个人,但是当我看到那张照片时!
感觉就不一样了,我竟然留意那个曾经一起过的人。。。
我到底是怎么了,该不会喜欢曾经一起过的那个吧!
天啊。。。怎么可能?应该是错觉吧。。。不要自己吓自己啦!
算了,等再过一些日子吧!或许又不一样呢?
好啦,病人也应该去睡觉了。。。哈哈!
明天要去看医生了,可怜的我,生病都没人关心!哈哈。。。
good nitez....muackz...

3 comments:

  1. 哟哟哟~
    做么生病啊..
    take cAre yaa..

    不要想多多哦...^^
    喝多点水啊~~

    ReplyDelete
  2. who are you ?? why you leave comment to me?? ahlam

    ReplyDelete
  3. who leave comment 2 u o?haha...so l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