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09-12-31

今天是大家都可能出去倒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无论是在家或外面庆祝倒数的朋友。。。
只想对你们说一句: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今年的倒数,是我最开心、最难忘的!
因为有你的陪伴,让我这一年一度的倒数变得不一样了~
谢谢你~
虽然之前因为害怕见不到你而哭了。。。
但是,我还是回去和你一起庆祝了!
当晚,我们还和一大帮朋友一起玩喷彩带,喷雪!
弄得整身颜色,粘粘的,身体好像圣诞树酱。。。哈哈
倒数过后,有的人就回家了!
我们和三个朋友又去喝茶,因为有朋友还没吃东西!
哈哈。。。想起那时阿白讲得狗饭,真的顶不顺他一直讲!
最搞笑的还是阿白最后的赛跑。。。弄到我们全部都笑翻了!哈哈
过后就大家各自回家搞搞猪咯!

很可惜我没一回到去就睡了,因为要帮你收拾下房间!哈哈
第二天你陪我下回来,我们又去走街了!多人到不懂怎样形容。。。
感觉和你一起过的时间都特别的快,好像不等人似的!
真得很想多呆在你身边,只要有你在就好了~
嘻嘻。。。坐巴士时,手酸了为什么不叫醒我啊?
害到人家醒了后都不好意思啊。。。哈哈
你啊,记得搽药膏啊!表再弄到伤口了。。。=)

大家都快开学了,心情如何啊?
我就还好。。。哈哈!
都是不多说啦~新一年新希望哦。。。
嘻嘻。。。开学了当然是等新年咯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