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2010-01-27 04:02

。。。。。。。。。
和你一起的这三个月零七天。。。
我们开心过,担心过,认真过,真心过!
但是在这三个月零八天后的我们是怎样的呢?
我们的关系从零开始?还是可以当最了解对方的朋友?

很谢谢你让我拥有过你,这三个月多里面,我是开心幸福的。。。
或许我们没想到结局会是这样!
如果我的离开,你会开心幸福的话。。。我不介意狠心离开你!
因为最初和现在喜欢你的我都没变过,只要你开心幸福就够了!
我知道没有谁会永远陪着谁。。。
当爱变质了,再继续下去的一起已经不是爱情了!

不管你选择的会是谁,我都会祝福你。。。
我并不恨你,真得!
因为我们曾经一起过,我们会是最了解对方的人!
谢谢你真心爱过我。。。
或许这刻的我,对你已不再重要了!
我不敢说自己不会掉泪,因为曾经深爱过。。。

你啊,要照顾好自己。。。
有什么不开心,烦恼的事要找人聊聊哦!
弄到手脱皮流血了,要记得搽药!
脚痛了就自己按摩下,会好一点的。。。
经痛了就躺着表想它的痛,慢慢给自己睡觉!
头痛了就给自己休息下,什么都表想!
遇到什么难题的话,表猛!那是解决不到事情的。。。
还有,表减肥啦!对身体不好。。。

时间每天都在走,真得没人在乎谁和谁分开了,难过了,心痛了!
我知道自己会回到那个每天早上没有你的担心,关心,心痛,的过每一天!
很想知道你讲分开的那一刻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都是不讲了,我还是停在这里吧!

答应我最后一件事可以吗?
表让自己不开心,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以笑去面对!
终会有解决的方法。。。
珍惜每一天,明天会更好!祝福你了。。。
希望偶尔的你回想起我时是微笑着的!
我相信再见亦是朋友,因为曾经拥有过。。。
你一定要幸福哦!可以吗?
我最怕看到不开心的你。。。

1 comment:

  1. 姐....
    你都怎么啦....><"
    你还好吧??
    要振作起来哦,永远都支持你的!!!....
    你几时得空?
    我也想出来走走...最近的我也不那么开心....我们一起出来散散好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