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一切尽在不言中。。。



宝,

不知不觉中,原来自己写了12篇想对你讲的话!但是,我想从今天起,我不会再对这一张白纸聊天了!我也应该可以控制对你的感觉了。。。不过以后如果你有什么不开心的话,一定要找我哦!我一定会陪你的。。。加油宝!我们是一体的。。。哈哈!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她可以带给你快乐和幸福!不要只有伤害罢了。。。你也不要伤害自己哦! 还有很多人会担心你的。。。知道吗?我明白你的痛苦,因为以前的我,也曾经割过手!不过现在回想起来,真得很傻!不是不值得,只是认为不应该伤害自己的身体。。。爱情不是你的全部!爱情只是一种点品罢了。。。因为你还有朋友,还有很多关心你的人!虽然那段时间是很痛苦,但只要时间久了!事情就会过去了。。。很快就会好回了! 我相信你可以的。。。不要让关心你的人担心哦。。。为了你,我也有试过自残!如果感觉要走谁能说NO !我希望宝永远都是开心的!好吗?

18-07-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