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my dear....hehe




阿诗,
很想念你叻!在家很闷啊。。。整天想一些有的没的东西! 为什么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虽然明白感情是不能勉强的!不喜欢的却出现。。。烦啊!你又怎样啊?应该没有我将烦吧?难道真的每个人都犯贱的吗?不管是拥有了,还是还没拥有的都一样不会珍惜?我不知道。。。诗,我对她的感觉减少了,是好事吗?不过自己还很在乎她!做么会将的?第一次这么犹豫不决。。。是因为害怕他受伤害,还是什么?他会幸福的吧?对吗。。。我要去美冷玩啊!哈哈。。。起码不用自己一个在家!每天对着电脑,可是又上不到网哦!都废的。。。哈哈!你们几时下来啊?好啦,不写啦。。。88 muackz…

3 comments:

  1. 哈哈,我也是想念你啦!我当然没有你将烦啦!真的是你每天一直自己想太多东西咯!我也不懂她会不会幸福勒!哈哈,我在家也是很闷!有来再告诉你哈哈,电联啦!muackz

    ReplyDelete
  2. 对他感觉减少是好事!!

    ReplyDelete
  3. 是好是坏我不懂。。。只懂忘记!
    或许她也忘记我了拉。。。可能只是他生命中的过客。。。
    不过他永远都在我心中有了一个位置。。。
    大家都要幸福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