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亲爱的。。。


亲爱的,

哈哈。。。没有想到我会写给你叻!你啊,每次以为只有自己一个人!你没有朋友的咩?他们死的啦,我也是死的啦?真得不懂怎样讲你啊。。。哈哈!有些东西该放手的,始终还是要放。。。我也不懂自己和你讲什么了!今天一醒来的天空是下着雨的,是不是代表着我的心情呢?感觉很灰的心情。。。不过雨下过后就会等到彩虹啦!算了啦,你忘记我了的啦!哈哈。。。巴比了,都不懂什么亲爱的来的!好啦,不写了。。。照顾自己啦!拜拜。。。

21-07-09

2 comments:

  1. 你的心情是什么?你们好像每天都有联络哦,所以看来不像是忘记你吧?哈哈

    ReplyDelete
  2. 屁啦。。。一时找他都不会我啊!
    他只记得你罢了啦。。。生气啊。。。没良心的啦他。。。
    我的心情就是很灰暗的感觉吧。。。
    每天想一些有的没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