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honeymoon start ^^

今天是我考完试的日子...
兴奋?开心?但是我和朋友们都觉得还好罢了...哈哈
在考试这一星期里,我都有在读书啊...
只是...在考business communicaton的前一天,约好了朋友出去garden borders starbucks读的...
在读了不是很久的时候,我们就去走街了!哈哈...
那还不用紧,因为我们打算读很夜...
那鬼懂,一上车后就突然想找风景很美的地方读噢...
嘻嘻...过后我们就飞上“小云顶”...够力叻!
结局怎么可能读到书啊...然后就一直谈考完后要去哪里哪里?

过后这几晚都不够睡了,因为开夜车...
今早还只睡了两个小时,还以为考完时候睡个够...
然后不懂是今天的天气特别热阿,还是什么屁阿...
热到鬼酱...冷气又不是很冷哦!
人不够睡,脾气也变不好了...
真想家里有一个冰房,那就爽死我了...哈哈!
我知道我在发梦...^^

过后今天我们考完了就去庆祝咯...嘻嘻
本来是去jogoya or tenji的,然后我们又三心两意噢...
抵死咯...两个都没有!过后去asia cafe的大同吃点心...哈哈
然后我们决定sem break要去kuantan海边...
嘻嘻...我要去看戏啊!要去走街...要去honeymoon阿...
好啦...不多废话啦!哈哈...

p/s: 朋友,大家一起享受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