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坦白

谎话对双方都不好...
昨晚的我,第一次这么勇敢面对自己的感受,心情...
希望你们会明白,我并不是变了...也不是坏了...
只是我需要更多的空间...
我会诚实面对自己,也希望你们可以谅解...
我们也已经不像以前硬碰硬了...
或许大家都要为对方想吧...
因为谅解所以释放...

好啦,不说这么感性的话了...
接下来是要写给一个朋友的...
可能你没来看我的部落,但我还是要告诉你...
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不会自己一个人...
起码你还有我,知道吗?
感情的事很多都勉强不来的...
何不看开点,放他走吧...
你一定会找到更好的,希望就在转角处噢...
或许会很辛苦,但只要走出来,慢慢的,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他失去的是一个爱她的人,而你失去一个不敢接受你爱的人...
那就让他去吧...还有更多的明天等着你噢...
如果真的不开心的话,想去旅行或出去走走的...
我陪你噢...^^

不要为无法控制的事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