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哭了...

今天突然很想哭...
这个感觉自从和他分开后不曾有了...
但现在的我真得很想哭,并不是因为感情的事...
感觉怎么每次出去玩,都要心惊胆跳一场...
难道我就只可以一直这样吗?
一时真的感觉很辛苦,想哭却不敢让眼泪流下...
因为它一流下就好像不会停了...

对你们诚实又不对,对你们说谎也不对...
我该怎么做啊?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只要你们多点了解我们的世界...
其实并没有你们想象的复杂...
我也该学会独立了吧...你们放手给我去吧...好吗?
或许对双方都有信任在...
你们的担心我可以谅解,当我对你们坦白,只是想你们更了解我的心在想什么吧了...
并不是要你们更担心我...把我帮得更紧...
我真的会想了...我真的大了...
我不可能永远都要你们担心我啊...
因为我也明白人大了,很多东西都要靠自己...你们也不可能一直陪在我身边...
我会开始分辨好坏,错或对...
你们试着相信我吧...好吗?我会有分寸的...

好啦...不说了...

1 comment: